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资源对接 服务会员——浙商联精准链接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5:20   
 

为充分发挥浙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联系、联合、联动”工作机制,提高会员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11月23日下午,浙商联组织副会长单位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下属浙江热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商热选”)、十足集团有限公司赴浙江博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走访。浙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剑波,浙江热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严雯、渠道部经理唐蓉,十足集团定制高级经理肖欢,博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皓、董事长助理张晨露作了深入交流。




张晨露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范畴涉及茶饮餐饮的原料研发、生产、销售,茶饮餐饮品牌的加盟连锁和运营管理,以及投资项目管理。目前公司业务遍布全球30余个国家,在中国境内90%以上的县级市拥有相应的原物料经销体系,在海外13个国家有分子公司及经销体系。博多在2007年创立“博多家园”茶饮原物料品牌,包括茶叶,植脂末,糖浆,果汁,果酱,辅料,罐头等茶饮行业所需的所有物料产品线。90%以上的原物料皆生产于自有工厂,在海内外拥有6大生产基地。其另一块核心板块是茶饮餐饮品牌的加盟管理,自公司创立之今搭建了超过50个茶饮餐饮品牌,例如蜜菓,印茶,甘茶度,光洛,酷乐冰城,十秒到过桥米线,青蔬,奈哥酸菜鱼等,拥有超过1万家的门店管理经验。


 陈剑波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浙商联的基本情况,同时表明此访是为搭建云商热选、十足集团与博多控股之间的桥梁,进行资源精准对接,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云商热选和十足集团表达了合作诉求,并与博多控股作了深入合作洽谈。


浙商联副秘书长陈媚媚、云商热选渠道部经理唐蓉等参加了考察走访。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