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一行莅临省商贸业联合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4:23   
 

1月12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处长杨颖俊、副处长胡胜悦、一级主任科员毛连城一行莅临省商贸业联合会调研指导,与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剑波以及省汽车流通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省连锁经营协会、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等负责人座谈交流。




杨颖俊处长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省委省政府对促消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从早谋划、从早部署新一年促消费工作,希望集合各行业协会智慧和力量,围绕春夏秋冬“季季有活动”的主线,整合优势资源,省市县联动,体系化谋划,把“浙里来消费”品牌擦得更亮。




胡胜悦副处长从消费热点培育、市场主体培育、四季活动谋划、品牌强化等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和意见。一级主任科员毛连城从体系化谋划2023年活动、加强行业理论研究等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当前消费趋势分析、促消费载体培育、2023促消费工作的议题,从各行业自身特点、促消费重点工作、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对四季主题活动提出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响应省商务厅统一部署,整合各行业重点活动和资源,融入和赋能到“浙里来消费”品牌当中,为我省促消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隋剑光会长归纳参会的各行业协会建议,从体系创新、载体提升、亮点培育、政策支持四个维度加以阐述,提出“政策导引、行业聚智、企业主体、四季主题、赋能载体、线上下联动、服务惠民、品质体验、共富生活、政策支撑、全省联动”的创新体系,资源优势集合发挥等执行方面的思考。




杨颖俊处长肯定了各行业协会的建议和探索,并强调:一是当好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打造促消费活动样本,做好消费市场的创新推手。二是把“联合”两个字体现好,发挥省商贸业联合会的带头作用,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日常协作、资源整合。三是把行业协会自身品牌做起来,在“浙里来消费”大框架下,树立起更多行业活动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