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温州市商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4:56   
 

7月29日,温州市商务局王晓东副局长一行专程到访省商贸业联合会,就双方进一步扎实推进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贯彻落实温州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助力温州经济稳进提质,打造我省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会上,王晓东副局长着重指出,温州经济正处在提质加速发展新阶段,温政办〔2021〕60号文件为进一步增强消费对温州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加快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提质提能级明确了新工作目标和任务。与省商贸业联合会的战略合作,为推进“两稳一促”,加强对外开放与交流,集聚消费资源,优化消费供给,助推温州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实现有着积极意义。双方将从加强合作对接、推动两地互动、助推产业提升、开展学术合作等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成果转化。

隋剑光会长对温州市商务局王晓东副局长带队一行到访省商贸业联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温州经济的改革开放敢为天下先,具有先发优势。双方在温享新消费、平台提升打造、智库学术合作、论坛打造展现等四个方面形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共进,积极推进。

隋会长还表示,区域现代化先行是创新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实践和抓手,商会工作要精准领会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定位,助力当地政府抓住市场主体在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能力,加快“千年商港”能级提升。

双方共识为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奠定良好基础。会上,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隋剑光会长与温州市商务局王晓东副局长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省商贸业联合会副会长葛平、温州市商务局法规处处长林俊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温州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副处长陈洁、鹿城区商务局副局长傅云云、省商贸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胜利、陈媚媚、梁梅也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省农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晓波等就“浙里帮”平台对接;浙江鸿艺文旅传媒集团企划总监马田元等对展会活动项目的合作作了介绍和推荐。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