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银企对接会成功召开,省政府高屹副秘书长给予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0:05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这样阐述金融和经济的关系:“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已经成为中央工作的重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的热点,其中银企信息不对称成为企业融资拦路虎。

        为贯彻中央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响应袁省长要“打好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的号召,打通银、企信息沟通渠道,引导金融机构更好支持企业发展,助力经济发展,3月13日,我会牵头举办“金融服务赋能、防风险、走出困境”银企对接会。对接会上,十几家有融资需求的大中型商贸企业、小型企业和小微企业和六家银行做了成功对接。

        其中浙商银行总部的集团资金池统一授权额度信用抵押快贷解决方案引起了兴合集团、海宁中国家纺城的共鸣;泰隆银行总部体现商誉资产的“三品一表”针对小微企业融资方式也得到了与会的老字号邵永丰等小微企业认可,为向小微企业赋能,激活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门坎高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对此次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作出批示:浙商联组织的银企对接会为我省面上开展“稳企业、防风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值得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入一线,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希望本银企对接会能为各行业协会、各特色街区管委会等企业聚集社团启迪思路,为金融服务赋能企业,防范企业流动性风险作出有益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