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贸促会张青山副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01   
 

        3月22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一行来我会调研,与我会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隋会长首先感谢张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指导,并介绍了浙商联的组织架构、开展的重点工作及行业建设、自身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与省贸促会就会员出访、培训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张会长简要介绍了省贸促会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并与浙商联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初步拟定了3月27日上午,4月25日上午和下午共同组织3场国际贸易洽谈会,由省贸促会组织韩国、奥地利等贸易代表团来杭寻找代理与合作,由我会组织相关会员企业组成贸易代表团参与采购洽谈。

        为使这种形式国际贸易洽谈会制度化,双方商定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以备忘录形式开展活动。

        参加交流的还有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吴萍、联络部主任科员刘斌渊,我会副秘书长葛平、服务中心副主任章永健。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