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业街专业委员会一行走访调研建德市寿昌镇商业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0:08   
 

        3月29日,浙江省商业街专业委员会主任魏君聪、副主任唐水龙、顾问唐跃、专家郑红岗,浙商联副秘书长杜佳音一行走访调研建德市寿昌镇商业街。建德市商务局局长将华平、寿昌镇人大主席宋有军、寿昌镇副镇长关城一行当地领导进行了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以寿昌镇中心的中山街、西湖水街以及建国路等三条商业街区为主。中山街为230米步行街,基础建设、建筑外立面已改造完成,眼下着重是规划合理业态和品牌的引进。西湖水街沿水而建,规划以休闲、夜生活为主,建国路是充分展现当地文化的支线。随后还参观了航空小镇,了解了整个寿昌镇的下一步发展规划。

        商业街专委会顾问专家一行在实地走访街区后,提出了几个建议和意见:街区的当地文化展现还需要深挖,如当地特色产品、手工艺品;餐饮可大力引进;街区名称有待斟酌,叫得响亮的同时不能太同质化;寿昌的3条商业街要结合周边特色小镇统一规划,合力宣传相互引流。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