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乡村商贸振兴评价标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04   
 

 

      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推动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行动方案(2018-2022年)》,进一步推进乡村商贸振兴工程,11月21日下午,省商务厅在杭州召开乡村商贸振兴评价标准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潘中、调研员陈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含宁波)相关处室负责人、“现代商贸特色镇”和创建“现代商贸特色镇”乡(镇、街道)负责人及评价标准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景旦群主持。

 

 

      会上,潘中处长介绍了制订乡村商贸振兴评价标准的背景、意义及作用。潘处长表示,制订乡村商贸振兴评价标准是推进乡村商贸振兴的需要、是推进标准化工作的需要,是实现批零改造提升行动方案中关于创建30个现代商贸特色镇、200个商贸发展示范村目标的需要,是对“现代商贸特色镇”试点创建经验总结的需要。

课题组负责人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秘书长魏君聪、浙江工商大学教授肖亮介绍了现代商贸特色镇、商贸发展示范村评价方法及指标体系。

 

 

      各市商贸主管部门介绍了本地乡村商贸、商贸强镇(村)的情况,各试点、试点创建单位介绍了试点情况。与会人员对评价方法及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从指标的设定、指标的权重、指标的获取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切合实际的意见及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