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应邀出席2018杭州休闲购物节暨2019联华华商商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54   
 


11月26日,2018杭州休闲购物节暨2019联华华商商业大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以“数字化驱动新零售”的主题,联华华商携手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新零售革命,来自全国近400家企事业单位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浙商联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联华华商集团高管分别从新发展、新业态、新运营、新消费、新技术五个方面,对联华华商集团2018年的新战略及社区商业理念、线上线下一体化等进行了解析。在新零售背景下,联华华商秉承全域性发展、全时空零售的策略,立志实现5年1000店的跨越发展目标,创新孵化多业态迭代发展,构建全业态、全链路、全时空零售生态圈;强化供应链、会员运营、数据运营,基于会员的本地化,打造新消费,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全域无界牵手优质资源,共创共赢品牌价值链;对于食品,联华一直在源头进行把控,基地直采确保食品安全,给消费者放心的食品保证。


▲联华华商集团董事长张慧勤


联华华商集团董事长张慧勤发表了“开放融合 互利共赢,携手共创新零售新未来”的主题演讲,指出零售企业必须立足当下、把握未来。新零售是一个开放融合的系统,联华华商是一家开放融合的企业,将进一步推进面向优质产品供应商的开放融合,推进面向优质服务供应商的开放融合,推进面向新技术供应商的开放融合,推进以资本为纽带的开放融合。


此外,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弘章资本创始人翁怡诺、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文灏、知名零售专家马其华等嘉宾也在会上做了主题分享。


▲联华华商集团总经理沈宪忠与上海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琦一起进行现场签约


与此同时,联华华商集团在会场宣布与上海联华快客便利达成合作,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联华华商集团总经理沈宪忠表示,联华快客便利在浙江地区的运营业务与联华华商实施经营合作,将共同做强联华在浙江的版图,实现业态优势互补,共同为联华浙江区域的大发展、资源大整合、业态大协同、管理服务大提升做出不懈努力。


联华华商未来将继续秉持“开放融合、互利共赢”的精神,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新零售新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