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首届侨博会在浙江青田举行——我会隋剑光会长率团参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6:05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推进,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青田华侨华人们的视野,也日益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延伸。他们意识到,这是一条共赢之路,也是一条回家之路。

 

 

      青田与时俱进,借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8年11月17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QWine Expo,下简称“侨博会”)在浙江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隆重启幕。本次侨博会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侨联、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商务局、丽水市外侨办、丽水市侨联、青田县人民政府承办。我会隋剑光会长率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海宁市华联大厦有限公司、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浙江上百贸易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侨博会。

 

 

      本次侨博会展示展销面积达6.5万平方米,展位1000多个,国外葡萄酒企业400余家,日用百货企业100家,食品企业100家,以及其他企业100余家,采购商2000余人。主要展示葡萄酒、日用百货、食品饮料等5万多种进口商品。

 

      本次侨博会主要活动包括:主题论坛、发布活动、交易洽谈、美酒美食、签约仪式等五大块16个子活动。通过主题论坛、中国·青田进口葡萄酒指数发布、“双十双百”评选活动、“意大利主题日”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承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努力促进参展进口商品采购成交,打响“青田洋货”“青田世界红酒中心”品牌,为丽水市内外消费者和国内其他采购商提供消费与交易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为青田乃至丽水进口商品贸易发展壮大和走向全国打好基础。

 


      各国酒商踊跃参加侨博会,预示着一个醇香四溢的展会和更多的商贸合作。而随着近年来消费的升级,进口葡萄酒行业迎来发展的历史机遇期。

 

      整体来看,葡萄酒在中国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国人对葡萄酒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直接体现在了对葡萄酒的消费需求上,进口葡萄酒市场实现了质与量的飞跃,成为酒类市场中最具潜力的存在,加之根植百年侨乡青田,侨博会正瞄准国内外进口葡萄酒市场,以求贯通侨乡资源,世界名品,将汇聚于此。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