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市休闲购物节在银泰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3:56   
 

10月28日晚,为期40余天的“2018杭州余杭骨科·海宁休闲购物节”于银泰举行了闭幕式。这是由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海宁日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海宁市商务局、海宁市服务业发展局、海宁市旅游事务服务中心、海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有力支持下,使这次全市性的休闲购物节圆满成功。

 

 

      本次休闲购物节,根据海宁市委和海宁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扩内需、促消费、调结构、惠民生的总体要求,结合新零售、新消费的理念,全面提升海宁市商贸旅游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城市文化品牌影响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层次和水平而开展的。为此,购物节期间,组委会借力全市商家,出谋划策,献计献智,不断完善营销方式,创新服务理念,积极实现线上线下大融合,组织了数十场各类消费促销活动,涉及行业广,时间跨度长,促销力度大,有力地繁荣了市场,促进了消费。同时在休闲购物节期间,多次举办了服务社会的义诊义卖等公益活动。

 

 

回顾本届“潮购海宁·聚享盛惠”为主题的休闲购物节,内容丰富、成果累累。

一、充分发挥商贸旅游业在“促消费、拓市场、育品牌、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努力倡导诚信经营、文明经商良好商业道德,进一步优化商业人文环境,全力推进商贸服务业转型提升和经济平稳增长。

二、开展百店商场大联动、众商献爱心的促销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道、海商联与海宁市财贸工会举办改革开展4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大众臻选品质商家、购物节专属洪荒券网购等活动,200余家商家踊跃参与。特别是洪荒券的发放,集合各商家吃喝玩乐等优惠活动统一打包发售,增大了宣传力度,扩大了整体活动的影响力。同时结合海宁日报的立体宣传,使休闲购物节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了海宁市的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节庆活动。

三、休闲购物节期间,开展广泛的公益活动,在华联广场开展了义诊义卖等慈善活动。华联大厦组织众多的优质名牌产品,集中特惠义卖促销,海宁市香之橼国医馆、海宁市京昇堂医药、海港医药等企业的专业技师30余人现场免费为消费者推拿按摩、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活动。

四、开展各种商业评选活动,扩大了购物节的知名度。

一是开展了海宁市诚信示范企业的评选,经过海宁市有关部门组成的专家团,根据有关评选项目进行认真的考评,最后有博雅大酒店、建标建材有限公司、浙江川洋家私等7家公司荣获。同时还对海宁市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宁市中油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在2018年复审到期具备“海宁市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资质荣誉进行了表彰公布。

 

△海宁市诚信示范企业

 

二是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财贸职工中开展了“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比赛,众多作者参赛,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16名。

 

△“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比赛

 

三是评出杭州余杭骨科医院为本届休闲购物节特别贡献奖,表彰该医院为本届休闲购物节提供了赞助,使购物增加了更多的精彩;评出华联大厦为本届休闲购物节鼎力支持奖,表彰华联大厦为本届休闲购物节作出了很大贡献。

 

△特别贡献奖  杭州余杭骨科医院

△鼎力支持奖  海宁市华联大厦有限公司

 

      四是评出了银泰百货、海宁市中油石油、海宁市京升堂医药、香之橼健康管理公司等7家公司为本次购物节最佳合作奖。他们在购物节期间提供了场地,在人手紧握的情况下,安排出专业人员,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同时还评出海宁市建材商贸城、中石化、海宁市旅游协会、海宁市海港连锁等8家商家为购物节优秀参与奖。

 

△最佳合作奖

 

△优秀参与奖

 

五是开展海宁市民喜爱商家TOP10。通过网上近5万人的投票,评出丁桥桃园农庄、华联大厦、一江春水茶艺馆、海港超市等10家为市民喜爱商家。最后还为在这次购物节的购物抽奖中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14名幸运消费者颁发了丰厚奖品。

 

△海宁市民喜爱商家TOP10

 

      本次休闲购物节期间,组委会注重与新零售、与主旋律、与慈善公益密切相结合,既有力地拉动了消费内需,也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商业正能量。据统计,整个休闲购物节期间,带动了30万余人次的消费者,消售额同比增长6.3%,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海宁市商务局、海宁市服务业发展局、海宁市旅游事务服务中心、海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宁市民政局、海宁市实业投资集团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