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衢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旭昶一行调研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21   
 

10月24日,衢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旭昶,衢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毛霄云,衢州市纪委办公室主任、法规室主任张群惠在衢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自力,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乐新的陪同下到浙江衢州东方集团开展调研工作。浙江衢州东方集团(浙商联副会长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廉耻,总裁毛春燕,常务副总裁吴凌霄等陪同调研。


蔡旭昶一行首先来到了东方集团中央厨房。全自动充氮包装机、真空包装机、切菜机、全自动蔬菜清洗机线、蔬菜自动甩干机、专用气调库,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精简了复杂的初加工操作,使操作岗位单纯化,工序专业化,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管理运营模式。

潘廉耻介绍道:“一是通过三衢味研究院的建立,打破了过去传统的技术壁垒,实现了统一标准。二是通过直采解决了原来的采购环节的制度弊端。三是通过技术改造,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配送成本。四是加强监管,建立了完整的监控体系,完善了一些漏洞。实践证明,廉政建设对于企业的发展是很有意义的,自从东方集团开展“五统一”之后,毛利大幅提高,利润也增加了1300万元左右。”在仔细地观看了宽敞整洁的中央厨房净菜车间之后,蔡旭昶称赞道:“中央厨房是清廉企业的载体,是一个值得大家学习的样板。”

 

随后,蔡旭昶一行对衢江东方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集团与广场目前的经营状况,重点参观了位于衢江东方广场三楼的党群服务综合体。集团董事长潘廉耻以“打造党建名企,铸就百年东方”的理念为指导,推行以“四大要素工程、五联党建清单、六大服务空间”为核心的商场党建新模式,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学习教育,力求实现“党员就是诚信品牌、放心品牌”的工作目标。 

在听取潘廉耻的情况汇报后,蔡旭昶对东方集团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保证,东方集团将继续加强信息化公开,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干事风气,在组织上,制度上保证企业廉政氛围。蔡旭昶希望东方集团能够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