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彭绍宗副司长一行来杭州五丰联合肉类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1:15   
 

      10月11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彭绍宗、价格监测中心农产品价格监测处处长王双正等领导一行来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浙商联副会长单位)调研非洲猪瘟疫情爆发以来的猪肉保供稳价工作。省物价局、市物价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汪选华总经理关于猪肉交易情况和保供稳价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公司五和肉类市场。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协调下,目前猪源充足,五和肉类市场猪肉交易量大幅增长。

      同时,公司积极采取一系列保供稳价措施,充分发挥自有养殖基地、“联合康康”门店(专柜)、冷冻食品市场等优势,一方面确保猪肉的正常供应,通过微利销售稳定肉价,另一方面使其他冷冻肉食品与猪肉互为补充,丰富和调节杭州市场的肉类食品供应,平抑猪肉价格的大涨。五和肉类市场在进行大规模投资扩建与提升改造的情况下,坚持以低廉的冷鲜肉交易费用降低经营户成本,从而稳定猪肉价格。调研组一行还就生猪产业相关问题和建议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在应对非洲猪瘟疫情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央企担当,调研组一行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计民生作更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