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在上海召开,恒太商业受邀参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4:08   
 


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腾讯网主办的“新商业 让生活更美好”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暨“汇纳之夜”招待晚会日前于上海举行。年会邀请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印力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李楚华,天亿集团董事长俞熔等众多业界专家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的机遇与挑战,共谋商业升级时代下商业地产发展的新方向。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小城市商业运营专家宁波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敏杰、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芳园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行业大会设计了创新、运营管理、智慧商业、资本四个主题论坛。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芳园就《如何盘活中小城市存量商业与问题商业》这一议题在主题论坛上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胡芳园董事长深度剖析了行业市场现状及中小城市商业地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产品定位和品类规划,招商突破、运营落地和团队建设四个方面的解决对策,提升中小城市商业地产的商业价值。胡芳园强调,创造运营价值才是真正盘活存量商业与问题商业的硬道理和唯一出路,要打造符合中小城市消费特征的产品、以运营为导向招商、针对性建立运营模型和重视人才培养,才能通过持续的运营为商业地产创造更多价值。胡芳园董事长的讲话得到了在场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在论坛也引发深度热议。


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汇纳之夜”颁奖盛宴上,恒太商业董事长胡芳园荣获“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浙江建德太平洋购物中心荣获“中国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创新奖”。


恒太商业一直致力于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运营管理,本次受邀参加行业大会,不仅体现了恒太商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更多的专业力量。恒太商业在论坛上分享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人能够深刻理解中小城市现状。此次参加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恒太商业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小城市商业地产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