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衢州“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首个国家展馆——印度尼西亚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5:50   
 

        3月26日,衢州市“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首个国别馆——印度尼西亚馆率先在花园258创新创业园举行开馆仪式。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宁乔恩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各地商会和企业家代表。马梅芝、宁乔恩、南南合作促进会傅水根副会长、印尼馆运营商——上海诺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跃民共同为印度尼西亚馆揭幕。

        作为衢州市“2018年上半年幸福产业·智慧产业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挂牌、集中开业”的重要活动之一,印度尼西亚馆的开馆是该市与印尼进一步深化经济合作的开端,同时也为该市与“一带一路”各国友好合作作出了示范引领,将加速推进该市“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进程。

        马梅芝副市长代表衢州市委、市政府致辞,她希望随着印尼馆的落成,印尼文化和中国文化在三衢大地上融合、发展,碰撞出璀璨的光芒。

        宁乔恩总领事在致辞中对衢州市政府和企业帮助设立印度尼西亚展销馆,并积极致力于深化双方经贸合作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提出加强印尼与衢州市的交流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必要途径,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看到双方的经济文化都更加繁荣。

        据了解,衢州印尼馆突出“健康服务”这一主题。开馆仪式上,马梅芝、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朱临庆还共同为衢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揭牌。 

        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馆内参观体验、互动交流,与会各方形成了共识,即加强印尼与衢州市的交流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必要途径,“健康”是衢州市与印尼经济文化交流一起面向未来的重要标识。

        宁乔恩总领事一行还考察了衢时代创新大厦和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并表示将与衢州市在共建印尼国家展示馆方面加强合作,推荐更多印尼企业及特色产品进驻印尼馆,促进印尼与衢州市广泛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据了解,继印尼馆之后,斯里兰卡、瑞士、希腊等一批国家也已达成来衢建馆意向,今年将陆续启动建馆工作。下一步,衢州市将抓住幸福产业这一新的产业支点,打造成更开放、更国际化的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