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万事利杭州大厦旗舰店即将绚丽绽放!(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6:03   
 

丝绸之美    杭州名片 

“半为西湖半为绸”

西湖和丝绸已经成为了杭州的两张名片

从文人骚客到商人政客

这是关于时代的记忆

也是优雅和诗意的代表


杭州丝绸=万事利

这是独属于万事利的自信

也是万事利成为行业翘楚的骄傲

5月底

万事利丝绸杭州大厦旗舰店即将开幕起航

向世界展示中国丝绸的华美


 丝绸,可以很创新 

        独具特色的丝绸会客厅,给予丝绸包围的极致优雅。从精致的丝绸壁纸,到飘逸的丝绸窗帘;从充满书香味的丝绸艺术品到柔软亲肤的丝绸抱枕,杭州大厦店让你体验精致的艺术生活。


 丝绸,可以很精致 

        一条丝巾,别具匠心,充满的是手艺人精益求精的追求。纯手工制作,一笔一划间,绘制出世间独一无二的手绘丝巾,展现传统泼墨的优雅美丽。

 丝绸,可以很贴心 

        万事利高端定制旗舰店,贴心剪裁,精细设计,享受物超所值的奢华体验。

        例如女士礼服,以传统服饰文化为根基,运用苏绣、湘绣、粤绣和蜀绣四大名绣,甚至是一些即将失传的工艺如盘金绣等,融合香港、法国以及中国本土时尚设计元素,创造东方女性魅力新形象。


 丝绸,可以很国际 

        法国女人一直都是精致、优雅的代表,为大众所熟知的香奈儿,便是法国名媛可可·香奈儿一手创立。在法国女人的精致生活中,丝巾和香水不可或缺。

         传承法国一贯优雅与浪漫的120年丝绸名企MARC ROZIER被万事利收购,让法国的精致在中国绽放。

 丝绸,可以很跨界 

        丝巾和珠宝,每个女人都是心头的最爱。万事利和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人造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合作,打造女人的精致奢华,展现华美到极致的梦幻。

        从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丝绸声名远播。

        传播丝绸文化,不断在国际社会中发声,这是万事利的坚持。

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

这是万事利为之奋斗的目标

万事利丝绸旗舰店

地址:杭州大厦C座1楼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