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杭州快客便利店引入“照相馆”,24小时的服务哦!(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7:23   
 
传统便利店照顾到了消费者平时生活的食、用两个层面。那还有没有其它方面给顾客带来便捷的服务呢?近日,快客把“照相馆”服务带进了便利店中,并且24小时为顾客服务

当下街边的照相馆已经越来越少,而且拍证件照不仅花钱,还需要找时间跑照相馆,若临时需要拍证件照又怕找不到照相馆,冲洗等待时间也太长。

现在的年轻人正越来越心仪一种证件照拍摄方式:

找到一台证件照拍摄机器,选择好背景颜色,站好位置摆好姿势,就能拍出端正的证件照,拍完照片还能用美图工具美颜一下……


嗅到商机的杭州部分商超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纷纷引入“自拍”证件照机器。

据悉,快客便利店已引进一批证件照机器,自己一次拍照搞定、生成多种规范尺寸照片、直接在线冲印,可选择到快客便利店自取或邮寄上门。

目前,快客便利店在杭州有100家连锁店,复盖杭城所有商圈,在快客便利店不仅能打印自助证件照,还能冲印照片和DIY台历!


附:如何制作证件照?

一、如何拍照:

首先来到快客便利店,店里面有不同的背景布,选择好背景颜色,站好位置摆好姿势就能拍出端正合格的照片,拍完照片可以用美图工具先美颜一下。 

二、如何快速打印证件照?







三、裁剪:

通过裁剪工具便可把一张一张的证件照裁剪成型,定位方便准确,裁切后无毛边,具有省时、省力、操作简便等特点,使工作效率加倍,是裁切照片的理想工具。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