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杭钢集团与遂昌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4:43   
 



11月7日,杭钢集团与遂昌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建成;遂昌县委书记胡刚见证签约。杭钢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文豪,遂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苏中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作共赢、长远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张利明对胡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钢发展历程、“2+2”产业架构、“2346”战略目标等情况。他表示,杭钢集团和遂昌县拥有深厚的渊源、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模式,坚持“合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合力推进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5A景区创建。

胡刚表示,遂昌县近年来协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离不开杭钢集团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目前,杭钢已发展成为一家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是遂昌县学习借鉴的榜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节能环保、数字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实践乡村振兴新模式,争创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5A景区。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