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屠红燕代表:坚定信心发展实业 乘势而上深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16   
 


“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让浙江民营企业家收获了满满的信心,充满了昂扬的斗志。


3月7日上午,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擦亮民营企业“金字招牌” 激活民营经济“强大引擎”。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屠红燕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让我们民营企业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鼓舞,这是确保民营经济长期健康发展的“定海神针”。


党和国家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的坚定决心,必将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更有信心和底气克难奋进、勇毅前行,继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学习感悟


1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老一辈浙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仰,不畏艰难勇向前的豪情壮志,把握机遇谋发展的执着勇气,是我们的父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我们进一步做强做大民营经济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继续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精神,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于在更高起点上谋求更大发展,将企业自身的发展融入到这个时代,融入到国家的新发展进程中,着力构建全要素链、全产业链、全品牌链的生态新格局。


2

贯彻新发展理念

促进品牌高质量发展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万事利集团始终把“做强实体经济、坚守丝绸主业,打造百年品牌”作为发展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大势,乘势而上,不断加强品牌引领、数智赋能行业的作用。


加快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在核心产业上下游链条上的综合运用,持续深化绿色印染技术应用,推进企业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成果转化,与全产业链共享新时代创新红利,以带动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3

坚持产业带动

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积极通过技术创新、品牌打造、数字赋能等举措,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继续秉持“栽桑养蚕就是绿水青山;黄茧白茧就是金山银山;丝绸文创就是增进共富”的发展理念。


充分发挥产业资源、技术、服务、品牌等各项优势,以产业带动为主,就业帮扶、公益捐赠等为辅,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千企结千村”、“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等专项行动。让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在努力打造百年民族品牌的奋进道路上,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贡献万事利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

作为沐浴着改革春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浙江民营企业家,我们更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放开手脚,大胆发展,促进“两个健康”,深度参与实践三个“一号工程”,对内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对外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有温度、有情怀、有创新、有担当的企业,让高质量发展的民营经济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亮丽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