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化工作 >> 标准化动态
 
第一批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19   
 

12月1日,第一批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评审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媚媚主持,浙江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秦琪文出席评审会并讲话,专家组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秘书长魏君聪、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院长张朋越、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叶绍聪、浙江省长三角标准技术研究院院长邓铭庭、杭州简臻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艳华组成,省餐饮协会、省会展行业协会、省洗染行业协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省汽车流通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省现代供应链发展联盟等协会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批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函》,经各地市商务部门、各商协会、标技委广泛发动,2020 年5月举办“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线上培训班”,截止至 2020 年 11 月,共收到正式申报材料 28 份。经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办公室初审,给出初审意见,提交专家组审核。

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秦琪文指出,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是落实《浙江省流通与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行动计划2019年工作要点及关键性量化指标分解表的通知》关于开展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的要求,他对本次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评审。各位专家要对照评分细则,对每份申报资料进行评审,给出意见,对不确定的企业进行现场考核;二是要积极推进,通过各个宣传口径及渠道,推广我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的经验与做法,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评审专家组秉承公正、客观的原则,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从企业标准化工作基本要求、标准体系建立、标准实施与评价等方面对申报材料给出了相关意见,最终对28家申报单位给出了合格、不合格、现场考核的评审意见。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