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化工作 >> 标准化动态
 
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 培训班线上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47   
 

为推进第一批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创建活动顺利开展,推动我省商贸流通企业建立健全、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企业标准体系,通过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促进商贸行业高质量发展,5月14日,在浙江省商务厅支持下,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举办浙江省商贸流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线上培训班。省政府参事、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出席培训班开班并讲话。培训由省商贸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媚媚主持,全省商贸流通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隋会长表示,要正确认识企业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旨在运用标准化方法,引导企业建立和完善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对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企业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要树立正确的标准化管理意识,强化机构建设,引进相关人才,完善标准体系,认真贯彻实施;各行业协会也要重视标准化工作,标准化工作也是提升商协会权威性、凝聚力的重要抓手。


本次线上培训特邀省标准化研究院社会管理标准研究中心主任郑培、杭州简臻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梁艳华授课,授课老师从标准化基础知识,企业标准化的目的、理解、意义以及标准体系的建立、实施与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各商贸流通企业充分认识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