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拜访省文旅厅褚子育厅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11   
 

        4月9日,隋剑光会长赴省文旅厅拜访褚子育厅长。

        隋会长向褚厅长汇报了浙商联的基本情况和承担的两项促消费活动:一是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定于5月-6月在全省开展“2019浙江消费促进月·浙里来消费”活动, 以“浙里来消费·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浙商联等有关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浙味美、浙里购、浙里优、浙里行、浙里游、浙油礼、浙丽人、浙最惠等八大“浙”系列促销活动,打响“浙里来消费”金字招牌;二是于9月-11月开展的浙江金秋购物节。隋会长表示此访目的是与文旅厅就消费促进月活动进行资源互通,共同打造“浙里游”活动:银泰在全省的30多个经营网点与全省重点景区联袂推出“门票当钱花、小票抵门票”,游客凭活动合作景区门票到银泰购物可作为消费券使用;凡在银泰百货消费满一定金额,凭购物小票到指定景区,可抵扣一定的门票费用。隋会长希望融合省文旅厅“百县千碗”重点工作,共同推动我省商旅文联动促消费活动。

        褚子育厅长表示对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方面将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支持。文旅厅一直非常重视文旅促消费工作,推动文旅出口、拉动文旅消费。5月19日启动的文旅消费季,与商务厅的消费促进月相吻合,双方活动可以相互融合,下一步,文旅厅和浙商联可以建立一种合作机制,实实在在地做些工作,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