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43   
 

在消费环境持续变化和商业竞争急剧变革的当下,商贸企业如何应对新消费需求,如何创新经营模式和机制,如何开拓培育具有前瞻性且能更好满足新消费需求的项目,是每个商贸企业需要思考并付诸实践的。为挖掘和推广积极创新的商贸企业,进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联合联商网共同征集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


11月14日晚,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表彰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商务系统、相关协会负责人,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企业代表、商贸企业高层、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揭晓。



表彰会上,“盒马鲜生”等12个项目获得“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详见表一),“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多业态融合提升项目”等16个项目获得“2018浙江商贸创新项目”(详见表二)。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浩兴宣读获奖项目的颁奖词,原浙江省经贸委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丁耀民,原浙江省社科联主席、浙江工商大学校长胡祖光,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资深会长吴德隆等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奖。



表彰会前期,还举行了“让消费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邀请了资深商贸专家、联商网顾问厉玲向与会嘉宾作主题为《把握变与不变,让消费更美好》的演讲,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作《从资本看中国零售的竞争演变及趋势》的主题分享,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作《零售:从美国看中国》的演讲,SGS浙江省区域经理王鹰作《零售: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谈服务创新》的分享。在高管对话环节,杭州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宏图三胞CEO杨帆、浙江十足便利总经理欧再福、物美集团COO许少川、京东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围绕“新消费变革时代的商贸企业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实践中的真知灼见,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思想盛宴,各位分享嘉宾观点精彩纷呈,频频获得参会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