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2018 浙江金秋购物节暨美业博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24   
 

      10月10日上午,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浙江美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杭州新华展贸有限公司协办。本届美博会秉承“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聚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为一堂,串联起专业、美容创新与时尚,以期打造一个生生不息的美业生态圈,为美容从业人士与业界深耕人士提供交流、学习、获取市场资讯的机会。

      本届美博会展会面积上万平方米,展期三天。来自韩港台及各省的六百多家企业参与,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士、权威人士、专家、大师齐聚一堂,参观指导,交流探讨。邀约多家新闻媒体助阵,百度新闻、美业杂志、360新闻、腾讯视频、今日头条等多种宣传途径同时进行。大力提高专业参展商,采购商数量,促进项目合作洽谈交易,提升展会交易效果。本次展览在展示专业院线、美甲美睫、纹绣、皮肤管理、美容仪器、祛斑祛痘、纤体瘦身、养生的基础上,积极汇聚新兴业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展示美容与大健康、头皮管理、眼睛护理、口腔护理、母婴、私密等品类的融合发展,推动美业新技术传播和品牌建设。

 

 

      美博会开幕当天,还举办了2018浙江省美容美发技能竞赛暨美容美发盛典,时尚发布、现场走秀等系列活动,美容美发盛典是金秋购物节一项传统活动,是推动工匠精神、工匠文化在美业人士中广泛传播的有效载体,知名美容大师在现场,创作精美绝伦,粉妆玉琢,造型各异的优秀作品,为来宾展示、现场走秀,为美博会增彩添色。

      10月10日下午浙江省美协生物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启动、授牌仪式也在美博会现场举行。

      美博会期间,还举行了2018浙江美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