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浙江省律师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6:30   
 

        8月10日下午,我会与浙江省律师协会(以下简称“省律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会会长隋剑光、省律协会长郑金都出席签约仪式。协议围绕深入实施省委“八八战略”和“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专项行动的要求,为增强商贸流通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完善、健全商贸流通企业治理结构,推动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隋剑光会长表示,与省律协的合作意义非同一般,感谢省律协对我会的莫大支持。此次两协会战略合作也是为会员服务赋能,用法律手段和途径为会员解决一系列法律纠纷、法律诉讼等。隋会长建议,组织召开省律协、省消协及重点商贸企业座谈会,为开展企业法律服务做预热。

        省律协会长郑金都表示好事多磨,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打造最佳法律服务环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了解企业需求,搭建平台,精准服务。

        省律协秘书长陈三联介绍了省律协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合作能给各自会员带来更多的法律服务。

        签约仪式上,我会副秘书长葛平与省律协秘书长陈三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会副秘书长沈小平、杜佳音,省律协副秘书长曹悦、省律协专业委员会工作部主任周晓钦等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