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杭州时尚国际论坛第二站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6:14   
 

     8月5日下午,由米兰欧主办,我会联合主办的杭州国际时尚论坛,在杭州千越大酒店成功举办,时尚大咖分享了大量搭配干货和电商搭配行业发展前景,来自全国各地服装品牌搭配导师和设计总监及设计师齐聚一堂,共话2019未来时尚流行趋势。

     这股国内顶级时尚圈新力量,在杭州引起的另外一股时尚风潮。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呈现个性鲜明的成为越来越多人穿着标准。值此灿若霓裳的八月,米兰欧举办杭州国际时尚论坛活动。

     “对话时尚搭配大咖”作为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邀请了国内顶级时尚设计力量,共话2019国际时尚的未来流行趋势。

     

时装走秀般签到现场


     到场的来宾及嘉宾都穿着个性、时尚,在签名墙边娴熟地摆着各种Pose,完美地上演了一场服装穿搭的潮流比拼,迫不及待参与这场高级的视觉盛宴。

 

联合主办方聚力支持

     本届论坛由米兰欧时尚教育主办,

杭州市交流服务中心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

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

Misscity壹平方杂志媒体联合主办,

为热爱时尚的人士及时尚行业从业人士

提供与大咖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时尚大咖干货分享

     当日邀请了中国流行趋势研究院搭配趋势顾问韩托老师、米兰欧企业服务技术副总监阳柳老师分享了关于服装搭配的美学。

     米兰欧首席技术官韩托老师在会场上,和大家分享了 “美学搭配的衡量标准 ”、 “所有搭配均导向风格”、让宾客对服装核心搭配技术和搭配流行趋势有了整体把握。


韩托老师分享搭配逻辑


网红的风格塑造及搭配美学
     从网红效应方面分享对于打造网红穿搭技术的独特见解,解密搭配逻辑等分享,赢得一众认可。


新零售下的终端实体管理

     韩老师为宾客讲述了“服装搭配的商业用”、“终端实体管理的完整逻辑”,让来宾对新零售时代下终端管理有了充分认识。



实体连带终端搭配落地

     判断出卖场陈列搭配的存在问题,从组货前端解决销售后端问题,分享标准化连带搭配手册制作要点。

 

阳柳老师从数据说电商视觉



电商视觉搭配入门

     电商视觉搭配即是通过对电商销售数据分析及调研,结合品牌定位策划出具备销售力、视觉吸引力、品牌视觉溢价等视觉策划方案。

 

电商视觉搭配体系核心技术
     电商视觉搭配体系核心技术将会为商品营销作保障,可从数据+视觉+搭配进行三方面深度分析,从而突出主卖单品、统一色彩调性、强调风格调性。 
现场反应热烈
     两位时尚大咖的时尚穿搭干货讲解,充分通过数据化分析过渡到电商视觉策划要点,给来宾提供建议见解,大家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拍下知识点,生怕错过。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