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我会与绩优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4:59   
 

5月18日下午,我会与杭州绩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绩优投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会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绩优投资董事长胡敏翔、总经理刘颖出席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双方凝聚共识、聚集优势,重点投资我省科技型、创新型、商贸业优势企业,用金融服务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隋剑光会长表示与绩优投资的战略合作前景非常光明,是一种传承,是为会员服务赋能,后期双方的合作还需深化与细化。绩优投资董事长胡敏翔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合作潜力,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助力实体经济,助推行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我会秘书长魏君聪与绩优投资总经理刘颖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会副秘书长沈小平、葛平、杜佳音,绩优投资投后管理负责人蔡达、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吕晴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