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金华市商业联合会王国强会长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4:56   
 

        5月17日上午,金华市商业联合会王国强会长、邵岩起副会长、张建华秘书长一行来我会交流,与我会隋剑光会长、魏君聪秘书长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华市商业联合会张建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会里今年的工作思路,具体介绍了以产品互推、福利互享、资源互用、信息互换、省市互动等形式开展的资源对接、服务会员活动。邵岩起副会长表示,今年来协会在开展走访调研、举办人才招聘会等方面颇有声色,未来将在宣传、评选、党建等方面加快步伐。王国强会长表示,希望省市联合会能互通有无,加强合作。

        我会魏君聪秘书长对金华市商业联合会一贯来对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省市联合会可在“向上、向外、向下”三个方面加强互动,资源共享。隋剑光会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金华市商业联合会在资源的集聚、主要问题的把握、服务会员的举措等方面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紧密合作。

        参与交流的还有我会副秘书长葛平、杜佳音,办公室主任陈媚媚。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