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商贸讲堂第十期——40年来人才浪潮及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4:10   
 

2018年4月15日下午,我会与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商博物馆、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浙江商贸讲堂第十期“40年来人才浪潮及未来趋势”主题讲座在浙江工商大举办。

本期主讲嘉宾毛瑞福,复旦大学博士,现任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毛书记从“改革开放人才环境如何看待、当前人才竞争中存在哪些问题、今后怎么办”三方面与大家探讨人才的重要性、人才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认为:国民拥有财富与拥有创造财富的能力一样重要;追求国土现代化,更要追求人文的现代化;政从正出,财从才来,人是资源也是资本,必须有自主权。他指出,市场与非市场存在着配比失衡问题、人才价值体现不平衡、人才流动不平衡等问题,认为今后人才开发与重点应转向企业,政府也应把更多的资源转向企业。人才开发应从保障型转向开发型,以需求为导向。从人才的高端、中端、普通层级的不同,开发的方向不同,努力让自己变成稀缺人才。

讲堂上,学员们踊跃提问、咨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