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市商联会为会员单位广泛搭建引才引智平台(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1:44   
 

为缓解有关会员单位对人才用工和培训方面的需求,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服务的领域。3月30日,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商联)与会员单位嘉兴正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对接座谈会,10余家有需求的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嘉兴正源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蒋跃先女士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工作方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嘉兴正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咨询公司,与众多省内外大中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常年为企事业单位管理咨询服务、人才信息的咨询服务;文化艺术非学历培训;家政服务;公共关系服务;企业营销、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外包服务;以服务外包形式承接课程开发、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实习生管理服务;旅行社服务;职业中介、人才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成立以来,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各种服务。

这次海商联组织有人才引进及培训需求的10余家企业进行对接座谈,与会的企业分别介绍企业当前所需的人才、用工及未来的业务骨干培养要求。从目前企业反映的情况看,连锁超市普遍存在着分店缺少有责任有担当有经验的管理人才、药业缺少有资质的药师、美容行业存在缺少中医养生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上华联大厦、海港超市、京昇堂、香之橼等公司与正源负责人蒋跃先女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并当场约定了有关引才培训的协议,取得了良好的较果,使这次对接座谈会,最后办成了洽谈会,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校企对接后的一次深化合作,为会员单位的人才引入、培训等需求提供了又一个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