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华联大厦广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1:20   
 

3月15日上午,在海宁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海宁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协办、海宁市商联会副会长单位海宁市高点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在华联广场隆重启动,来自海宁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消费维权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每年的3.15已成为消费者和商家共同关注的节日。今年是放心消费在海宁创建活动深化之年,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主题,以品质消费为引领,让更多的商家(经营者)践行放心消费的承诺,让广大市民在放心消费中得到保护,享受美好生活,协助推进以“无理由退货”为主线的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活动,并在前几年成功创建海宁市3.15诚信单位联盟,培育打造“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孵化机构,推出“消费金鸡奖”评选的基础上,助力“放心消费在海宁”创建系列活动,让3.15赋予更多内涵和亮点。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放心消费节推动力奖”


今年由海宁市广播电视台、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携手“示范型放心店”、“放心消费节推动力奖”获奖单位,以及海宁市各消费领域其他优质品牌、商家共同打造,并依托广电媒体公信力,在海宁市消保委等权威机构指导下,打造海宁市消费界的奥斯卡盛典。本次活动通过“大众微信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诚信经营和消费推动力两维度,在房产、汽车、商业等行业,评选出一大批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放心企业和品牌商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


▲表彰行业领军单位


本次活动共评出“放心示范店先进集体”6家中,海商联会员:华联大厦、银泰城、海港超市、建材商贸城荣膺此称号;在被评为“示范型放心店”先进个人的5位中,凌建华、刘荣等4人入选;海宁市华联大厦有限公司、浙江海港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海宁老百姓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还被授予了“放心消费推动力奖”单位。宣布世友地板、上海凡人居家纺等10品牌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8家企业被评为行业领军单位。


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秘书长何江明(左起第四位)出席海宁市2018“放心消费节”启动仪式


最后,会上宣布由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海宁市广播电视电视台主办以315为起点的“海宁市2018放心消费节”也正式启幕!并于4月20日-22日在人民广场、华联广场举办落地展会,届时,房产、汽车、婚庆、家居、百货等众多商家将齐集亮相,将进一步助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活动。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出席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