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召开年度信息员会议(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0:38   
 


3月9日,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商联)召开会员单位信息员表彰和培训工作会议,近30家会员单位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商联副秘书长许建康对去年的信息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把去年各会员单位投稿和录用的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过去的一年,经过信息员的努力,报送的信息无论从质量还是数量都有了很大提高。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提高信息的写作积极性,经秘书处对2017年来稿数量、质量等指标综合考核,最后海宁市粮食购销公司、海宁市小商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海宁市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单位荣获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分别被授予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鼓励。



为了更好地做好新一年信息工作,会上还邀请了海宁中国皮革城有限公司王静、海宁市民泰煤气有限公司杜颖惠、海宁市小商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刘怡三位有着信息写作经验丰富的信息员,在会上就信息的采写、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和信息有关标题、行文等写作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交流和辅导,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最后,海商联秘书长何江明在会上对与会信息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信息员增强使命感,密切关注本单位的信息动态,多写多报信息;二是希望抓住信息的时效性,及时了解信息,采写信息,及时报送;三是希望认真钻研信息写作业务,不断提高信息写作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