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校企牵手 为企业植入新“软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06   
 

        1月8日,由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商联,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牵线搭桥并组织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海宁市技师学院(筹)朱小平院长、海宁市中油石油金辉总经理出席了签字仪式,海商联2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签字仪式。

        目前,不少企业发生用工荒和技能断层的状况,成为了企业发展和员工素质提升的瓶颈。海商联通过走访,了解到不少会员单位,都存在着亟需人才和培训员工的愿望。鉴于此,海商联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为海宁市中海石油公司的人员培训多次和市技师学院(筹)进行联系沟通,并牵线搭桥进行了反复的商谈,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培训协议,决定由技师学院为市中油石油培训一个班40余人的加油工,为企业的后续更好地发展添加了新的“软件”,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签字仪式后,为了满足更多会员单位的用工和培训的需求,又进行了校企面对面咨询。海宁市海职高校长王小林和海宁市技师学院(筹)院长朱小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历程、规模、特点和课目设置的范围,认真地解答了海宁市香之橼健康咨询管理公司、海宁市加银钢管有限公司、海宁市京升堂药业、海宁市紫微旅行社等提出的用工和培训方面的问题,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奠定了基础。

        签约会后,海宁市实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华应邀到会致辞,同时也提出了加强校企合作互动,为企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的希望。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