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诚信评选
 
浙商联与宁波市商务局共同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5:35   
 

 8月17日下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与宁波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共同开展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23位来自宁波各地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会葛平副秘书长与鲍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做出了指导。 

        会议开始时,葛秘与鲍处就向与会代表们表示对他们来参加培训的感谢,并且指出:诚信建设是商务能力提升的必需因素,只有诚信建设完整,相关的能力才能够得到提升,并最终进入一个完整的良性循环之中。

        接着,葛秘就整个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阐明了过去为此次诚信评选做出的努力,并且介绍了相关的数据和内容,接着,葛秘对此次申报的完整流程进行了说明,解释了其中一些比较容易出错以及各种会有模糊的地方,在此期间,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葛秘的讲话并且做了相应的笔记。

        培训的最后,葛秘与众代表就企业诚信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意见的交换,大家相谈甚欢。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