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诚信评选
 
浙商联与嘉兴市商务局共同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5:32   
 

        8月16日下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与嘉兴市商务局相关处室于嘉兴市会议室共同开展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讲座,近30位各参与评选企业代表与市县区商务局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会葛平副秘书长与陈局长、路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刚开始,陈局指出:诚信是企业能长久存在的根基,并且列举了日本、意大利等国家里存在的百年企业,总结了他们存在的理由就是诚信,通过诚信不断吸引客户,而客户又会加固其诚信的作用和范围,形成良性循环。

        之后,葛平副秘书长对诚信的作用进行了完整的阐述和分析,企业听了之后反响热烈,并且热情高涨,接着,葛秘对历年的申报活动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激励企业积极参与此次评选,然后葛秘对具体的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审核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企业代表人们在这个过程之中积极提出问题,并且做了笔记。

        最后,葛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且回答了很多相关的问题,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参选的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