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14:45   
 


7月11日,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梁星心会长、葛晋阳监事长等常务理事、监事共7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春萍副局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郑燕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同志主持会议。梁星心对联合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联合会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梁星心指出,上半年联合会按照既定部署,积极贯彻“在‘联’字上下功夫,在‘合’字上见成效”的总体要求,在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增强服务会员能力和深化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一些基本成效。梁星心强调,下半年要按照年初的既定安排,各专委会和秘书处要统筹协商、抓好落实,重点抓好主动申报等级评估、积极参加业务培训、规范提升党建工作和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开展相关活动等工作,积极、稳妥、高效地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浙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春萍副局长对当前正在推进的全省社会团体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通报解读。


会议还举行了评估等级授牌仪式,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郑燕主任宣读了《浙江省民政厅关于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此次共有宁波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等34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获得评估等级。联合会秘书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