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华睿投资携手上市邦 探索渠道联动新模式(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1:39   
 

        8月16日,由华睿投资、上市邦、36kr和沃创空间联合主办的“A轮直达号”暨华睿投资路演专场活动在杭州市文三路沃创咖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赛伯乐、IDG、永宣等超过20家省内外优质资本代表及超过30家孵化器及创投服务机构伙伴,同时更有蕃蕃数据、黑岩科技、朋尼网红、轻松妈妈和转乾科技等五家处于Pre-A至A轮华睿投资优质企业应邀参与本次路演,并与资本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华睿投资、上市邦、沃创空间和36kr机构代表合影)

        此次路演既是华睿投资Pre-A轮项目的一次集体阅兵演习,更是华睿投资与上市邦平台探索创投渠道合作和阶段联动新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华睿投资投资发展部总监金晟说:“目前许多投资机构普遍存在的痛点——未构建系统化的项目发现及投后融资对接体系,具体体现在:1. 项目来源渠道单一;2. 项目质量参差不齐,筛选效率低;3. 跨区域投资成本与效益不匹配;4. 已投项目的后轮融资服务薄弱。解决方案则是要与周边机构建立更系统的项目互通和阶段互补的合作模式,而构建这样的模式最有效的就是与像上市邦这样拥有大量优质机构、跨区域项目及全国性媒体的三方平台建立紧密合作纽带,强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华睿投资、上市邦、36kr和沃创空间战略合作签约)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