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09:50   
 
        7月20日上午,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在海宁市民泰煤气有限公司煤气储备站召开了一届五次理事会,30余名理事以上单位成员盛聚一堂。
        理事会由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陆重驰主持,会上首先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莫瑛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同时,为了规范海宁市美容美发的行业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在海宁市商务局和海宁市服务业发展局领导和支持下,筹备设立了美容美发专业委员会,理事们以鼓掌形式,一致通过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设立该专业委员会。
        会上,副会长单位——民泰煤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富民先生介绍了民泰煤气发展的光辉历程及现代化管理理念,特别是进入互联网+时代,民泰煤气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敢立潮头,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煤气的网络管理和经营的效应,使企业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为此,民泰煤气不仅是海宁市一家先进的标杆企业,也是全省煤气行业的一面旗帜,为海宁的商贸业经营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目前,国内经济形势平稳,我省整个商贸业态也呈稳中有升态势。会上陆重驰会长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和解读,使与会理事受益非浅。
        会后,理事们还参观了现代设施条件较高的民泰煤气储备站,然后又前往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新会员单位——星光汇参观座谈,了解新的城市综合体建设和商住楼销售情况,与会者对星光汇新的商业形式和楼盘表示极大的兴趣。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