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我会副秘书长王云溪应邀出席“中童·巴比尼全球招商大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0:19   
 

        6月25日下午,由新明中国控股、杭州新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童·巴比尼全球招商大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在杭州花中城宴会厅(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知名品牌商户代表、政府领导、温州银行、杭州温州商会及主流媒体等近千人亲临现场,共襄盛举。我会副秘书长王云溪应邀出席大会。

        

        众所周知,儿童地产蕴育着无限商机。数据显示,到2017年,我国或将迎来第五轮婴儿潮,儿童产业将激增40000亿,儿童将成为仅次于女性的第二大消费主力军。面对这样巨大的“蛋糕”,新明中国控股董事局主席陈承守表示:“基于对儿童产业的乐观判断,我们果断地提出‘未来十年,精耕儿童地产’的发展战略。”

        据悉,杭州中童·巴比尼项目拟在拱墅区大运河商圈核心打造成一座16万方的“孕婴童商业中心”,将涵盖儿童购物中心、儿童主题剧场和影院、儿童主题酒店、儿童美食街、母婴超市、儿童早教培训以及写字楼等。建成后,将成为杭城第一座“一站式儿童主题商业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员、一日、一处满足”的消费服务。

        会议现场,16家主力店代表与中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20名商家代表与中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集体开启亮灯仪式。中童·巴比尼吸引了怪兽岛、迪斯尼、梦幻王国、新东方早教、好孩子、巴拉巴拉、孕之彩、ABC、小耐克等一大批游乐早教及孕婴童装品牌商家的强势入驻,另有张生记、童年小筑、釜山料理、绿茶致青春、70后主题餐厅、COSta咖啡等美食餐饮精品店云集而来。随着众多品牌店面的陆续进驻,中童·巴比尼凭其优越地段及巨大商机,必将汇集四方休闲娱乐购物客流,再掀消费狂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