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赴温州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0:57   
 

        6月23日至24日,我会副秘书长葛平一行赴温州,与温州市商务局就2016年“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创建与申报工作进行协调沟通,并在市局的陪同下对“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等相关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组分别走访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

        座谈会上,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叶侠鸶、质保部经理吕新峰 ,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欧再福、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近几年的经营情况,并总结了企业在诚信建设过程中的付出与坚守。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诚信体系的建设方针:“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根据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要求,企业通过加强内部法律学习、强化主体责任制度、建立自查自纠机制等方式,不断维护公司的诚信目标:即从源头到终端供应链过程中关键环节微生物指标100%合格、添加剂及风险因子管控100%合格、理化指标100%合格等。作为一家从事糕点、乳制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

        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26日成立,是人本集团旗下商业连锁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成立之初,坚持以高标准、高起点起步,经过近10年的努力,凭借卓越的奉献作风和商业精神,秉承“诚信是基石,双赢是动力,团结协作是一条最好的路”的发展观,公司不断发展与提升,目前公司已拥有900余家连锁便利店(包括台州金华绍兴丽水等地区。11年开拓宁波杭州市场),是目前江浙地区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的便利店公司。在规模不断提升的同时,根据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要求,公司不断完善治标部及促标部等内部质量管控机制,将门店的商品质量和服务管理牢牢把握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同时保障企业稳定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