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红蜻蜓员工开心过端午(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0:20   
 

        龙舟水涨,粽叶飘香。6月7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红蜻蜓在总部热闹开展“情浓端午,粽享快乐”挂蛋兜活动;红蜻蜓电子商务公司也开展了“我要和你包粽子”活动。

        当天一大早,在红蜻蜓总部的五星和浦西生产园区,整齐的蛋兜,五颜六色的颜料被大家团团围住,人手一个蛋画得不亦乐乎。叮当猫、小黄人、海绵宝宝、凯蒂猫、粉红猪等,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聚精会神地拿着画笔作画,一个个白白的蛋,瞬间变成一件件艺术品。大家把蛋放进蛋兜,挂在胸前,喜笑颜开。

        在红蜻蜓电子商务公司办公区,一排长长的桌上摆满了早已备好的糯米、五花肉、香菇、蛋黄、花生、蜜枣、粽叶等包粽子所需的材料,以及豆腐干、大肠、鸡爪、竹签等串卤串所需的材料。大家围着桌子,包粽子的先将两片粽叶折成漏斗状,舀入一些米,放上五花肉、香菇、蛋黄等材料后,再舀入米包合,最后以粽绳扎紧,蛋黄粽、蜜枣粽、花生粽等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有的人还将杨梅放进粽子,包出了口味奇特的“杨梅粽”。串卤串的则一手拿竹签,一手将豆腐干、大肠和鸡爪一片一片、一个一个依次穿进竹签,形成一串后放入锅中。经过半天的蒸煮,粽子、卤串喷香出锅,大家又围在一起品尝自己的作品,吃声、笑声融在一起,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许多员工表示,这次活动营造了“家庭”的温暖氛围。红蜻蜓精品事业部的汪磊来自湖北,他说:“公司真贴心,丰富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身在他乡的人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企业文化是红蜻蜓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红蜻蜓品牌独特魅力和个性体现。每年红蜻蜓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为员工提供正能量、暖人心、促成长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员工企业归属感,对内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活力和谐的企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