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祝贺浙江最美便利店——快客上宁店盛装开幕!(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09:17   
 

快客上宁店盛装开幕!

        杭州快客在这个美丽的六一节,迎来了浙江最美便利店——上宁店的盛装开幕!欢迎省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领导、省级行业协会领导及合作伙伴的莅临赏光!

        快客便利作为中国领先的民族便利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心的商品和多样化的便利服务。

        快客上宁店,坐落在建华创业园区,园内法式小镇环景优雅,满足现代人对于便利店越来越高的要求,不光食物要口感好,环境更要上一层楼。

        店内有业内最新引进的微信照片打印机,真棒!

        还有最最新鲜可口的串串鲜!

        品种丰富的便当饭团、寿司、蛋糕、三明治和花色甜品系列!

        在这个夏天的午后来一杯现磨咖啡!

        或是喝一杯健康的鲜榨果汁,都是美美哒!快乐果汁将在开业期间推出“摇一摇”活动,关注【快乐果汁】微信公众号打开摇一摇页面,晃动手机即有机会获得【橙汁兑奖券】一张。

        最高兴的是居然有小时候经常玩的扭蛋机,看到里面一个一个的玩具,扭啊扭啊,那个期待哟!

开业期间进店,将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杭州快客在陪伴了大家的这十几个年头里,力求为广大顾客带来便捷、温馨,而浙江最美便利店,终将成为杭城都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靓丽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