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万事利进驻杭州大厦 以"产品与服务"双升级打动消费者(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7:19   
 

万事利集团、卡萨帝、杭州大厦三方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一个是主打高端丝绸领域的时尚品牌,一个是主打精致居家生活领域的家电品牌,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产业,在“互联网思维”的发酵下,来了一场跨界联姻。

        5月28日,国内知名丝绸品牌万事利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两家形象展示中心同步落户杭州大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打破行业界限,用创新的产品组合或文化融合来吸引消费者,用移动互联思维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

         “万事利与卡萨帝联盟,双方将在品牌营销、市场渠道、客户资源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希望能探索出更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达成企业共赢的商业新方法和新模式。”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表达了他对双方合作的期待。

        当前,在经济形势下滑、互联网新渠道冲击下,曾经一度风光无限的传统百货业态却濒临淘汰的边缘,许多品牌的扩张战略无奈收缩,显然,万事利的这一举动显得格外扎眼。“‘传统零售市场在走下坡路‘消费者在远离实体店’是两道伪命题。”面对质疑,李建华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市场其实一直在迭代更新,产生新的分流市场,只不过很多人没有发现罢了。其次,我不认为现在的消费者不喜欢线下购物,只是商家做的产品没有打动他们。”

       体验是电商所不能替代的,而独具一格的创意陈列空间、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以及吸人眼球的各类创新互动,都将是线下零售品牌脱颖而出的关键。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认为,“我们需要用全新的思维去定义这场进驻,因为它被赋予了更多的表达形式,而非一家固化、简单的门店。它将是万事利B2B的一个形象展示中心、B2C的销售中心,O2O的互动中心这样一来,它所营造的价值不仅仅是乘以三这么简单。”

        对于传统品牌而言,产品就是一切,市场的成功完全取决于产品自身价值,而对当下的品牌而言,产品不再是打动顾客的唯一因素,相反,高品质的服务能够创造更大的价值。所以,2016年万事利将“高端品牌服务”提升至新高度,继先后布局诸如北京翠微百货、成都远洋太古里、武汉国际广场、深圳华侨城等城市商业中心后,今年全国范围内计划还将继续拓展线下零售至少20家。

        所谓高端品牌服务,应该包含技术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等。“我们不光要做把产品做到极致,还要用规范化、高标准的服务赢得市场”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表示,“这些零售店将是连接万事利与消费者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沟通纽带。”

        随着G20峰会脚步的慢慢临近,各行各业都在为“扮靓”杭州而做这精心的准备,以万事利为代表的杭州丝绸更是用自己的具体行动表达了对杭州举办G20峰会的期许。杭州大厦店也将成为万事利展示个性化创意设计、精湛丝绸技艺以及提供高端品牌服务的示范性窗口,让来自全世界的嘉宾在这里感受“最杭州”的丝绸情韵。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