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香港浙江文化美食旅游节老字号食品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16:29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厅
 
        香港浙江文化美食旅游节于2016年4月27—29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此次活动以 “美丽浙江 欣赏香港” 为主题,由香港浙联会主办、省委省政府支持的面向香港百姓展示浙江美食、文化、旅游特色的大型社会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领导和当地知名人士出席开幕式。我厅徐高春副厅长率商务分团参加老字号食品展并随省团参加相关活动。
        王永康部长在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这次活动通过向香港民众展示浙江的工艺美术精品和老字号美食等内容,以最直观的方式表达一代又一代浙江人对富足、安定、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广大香港市民品尝浙江“舌尖”上的老字号食品,品鉴“指尖”上的工艺美术精品,品味“足尖”上的诗画浙江,欣赏美丽浙江,品味美丽浙江,感受美丽浙江。
        此次活动美食特产区由省商务厅负责。我厅共组织杭州知味观、楼外楼、湖州震远同、德辉酥饼等20家老字号企业50个品种的老字号食品参展。同时我厅统一设计20家企业的形象宣传,充分展示浙江老字号企业风味特色,宣传推广浙江老字号品牌和企业文化,扩大浙江老字号在香港市民中的影响力。
        活动期间,老字号食品展区采用试食和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品前来品尝、购买,老字号食品展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短短3天展销时间,老字号食品展区前天天人员爆棚,人气十分旺盛,部分老字号食品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所有老字号食品销售一空,有的在开幕式当天就基本售罄。香港市民喜爱浙江老字号食品的程度,大大出乎筹备预计,以至于活动组织方为保证29日仍有浙江老字号食品展销,不得不按天限量销售。同时,临时组织已在香港扎根的浙江老字号食品如古越龙山、金华火腿参与供应,以满足市民需求。老字号食品展销活动的圆满成功为浙江老字号食品开拓香港市场作了积极探索。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