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省内政策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 10:17   
 

        1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由我厅起草、以省政府名义印发的第五个全省性电子商务产业政策文件。

        《意见》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国发〔2015〕24号)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我省电子商务提升发展制订出台的。《意见》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我省电子商务发展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到2020年电商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并从产业体系建设、人才培训、行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七大举措:一是构建完善的电子商务产业体系;二是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应用范围和水平;三是构建通畅高效的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四是加强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和人才培养;五是提升电子商务领域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六是营造良好的发展和安全环境;七是加强电子商务行业管理和服务。

        下一步,我处将结合即将出台的“十三五”电商规划,认真做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指导和服务,确保我省电子商务产业在“十三五”期间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