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一行赴物产中大融租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02   
 


3月19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一行赴物产中大融租调研指导,与物产中大融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成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永成董事长对省商贸业联合会的专程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公司发展定位、“十四五”发展规划、商业模式转型以及新领域新产业布局等事项作专题汇报。他表示物产中大融租作为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将继续保持与浙商联的紧密协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及互动交流。在浙商联的大力支持下,深化产业金融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协同协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隋剑光会长高度称赞了物产中大融租取得的经营成果,并提出三点体会:

一是表达感谢。物产中大融租作为浙商联的重要会员单位,始终保持紧密联系与深度合作。感谢物产中大融租对浙商联各项活动和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

二是肯定创新。物产中大融租牢牢把握住了创新这一企业发展的命脉,抓住融资租赁行业回归本源的商业本质,将业务模式从简单的利差模式转向通过全产业链的资产整合来激活产业发展动能,通过资产运营带动产业升级,真正打造产业金融服务提供商。

三是深化合作。希望物产中大融租能够深度参与由浙商联承办的“汽车消费嘉年华”和“金秋购物节”等大型活动中,加大汽车租赁以及之江农业共富的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加大协会会员单位交流合作,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浙商联副秘书长毛文龙、办公室主任沈城城参加调研。物产中大融租副总经理沈盛,新兴产业部王宾总经理,办公室汤霁雯副主任(主持工作)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