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参加“学雷锋好榜样,志愿活动暖人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5:3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1日上午,由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指导,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发起并联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等协会主办,天水街道皇亲苑社区、延安新村社区等单位协办的学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暖人心普法、服务公益活动在天水街道皇亲苑举行。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锅圈食汇参加活动。




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党委副书记单军在致辞中表示,60多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希望各厅属商协会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锅圈食汇通过特卖火锅、烧烤、预制菜等食材,向社区居民传播绿色、安全、便捷的餐饮理念,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锅圈食汇始终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餐饮业绿色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食材,让每一顿饭都充满幸福味道。


活动还组织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媚媚、办公室主任沈城城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进86岁独居老人翁佳儿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贴近社区居民生活,直面社区居民需求,真正把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便民公益服务,受到一致的好评及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