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党建业务双签约,会校合作开新局——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5:55   
 



为充分发挥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简称“浙商联”)和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简称“管工学院”)双方资源优势,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业务合作交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成效,20231012日,浙商联和管工学院在浙江工商大学开展洽谈合作会议,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管工学院党委书记肖亮主持,浙商联会长隋剑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剑波,副秘书长胡胜利、蔡建明、陈媚媚,管工学院副院长季敏、李进,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副主任余福茂等出席会议。




肖亮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着重强调后续要坚持党建赋能促发展,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校会党建共建品牌,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一是要发挥管工学院工商融合的学科优势,聚焦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新零售、商业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多层次的课题合作,全方位拓展产学研合作,深层次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管工学院师资优势和浙商联行业优势,面向商贸流通领域,开展不同形式的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共同探索卓越新商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三是要发挥管工学院平台优势和浙商联会员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高能级产学研合作平台。


隋剑光会长介绍了浙商联的整体概况,并对未来的党建共建与战略合作表达了充足的信心,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的双签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一是要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聚焦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键技术,共同开展课题合作研究。二是要立足行业发展需求,巩固双方已有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商贸人才高端培训等。三是要加强智库合作,充分发挥浙商联智库平台和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现代商贸研究中心的智库优势,打造现代流通理论研究与智库服务新高地。


随后举行签约仪式,浙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剑波与管工学院党委书记肖亮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浙商联会长隋剑光与管工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主任肖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浙商联一行在管工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主任肖亮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深入了解中心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