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矢志奋斗勇担当 | 杭州五丰党委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5:52   
 

9月27日上午,杭州五丰党委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共有107名党员参加。市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杨根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上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钱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龙如流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钱娅代表上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综合管理部经理徐钢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充分酝酿,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龙如流为新一届党委书记,钱娅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蔡巍为新一届纪委书记。

龙如流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团结一致,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担起责任,不断增强党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二是要真抓实干,以更加进取的精神奋发有为,把各项发展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要从严律己,以更加自律的意识廉洁奉公,做到清正廉洁。

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沈杨根同志代表市农发集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新一届“两委”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公司党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党管人才原则,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二要坚持效益优先,发挥好“一利五率”的指挥棒作用,加强业务协同,谋划好长远发展,抓好质量和安全,为高质量发展树立目标导向;

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四要坚持狠抓教育,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