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3:53   
 


6月1日,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副秘书长陈媚媚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北大厦”),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沈国良,党委副书记奚高云,购物中心事业部总经理苏凤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国良总裁对隋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业态转型及供应链建设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2023年工作思路与转型方向,提出从员工带货、社区团、送货下乡等方面做好“坐商到行商”转型,从预制菜研发、农场研学、家电维修等方面做好“单一到多元”转型,从数字化发展、绩效管理、资产利用等方面做好“求量到求效”转型。


隋剑光会长对浙北大厦所取得的成绩及三年疫情的保供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浙商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北大厦2023年三大转型方向是正确的,深受启发,并提出企业在多元化转型过程中要聚焦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实、做强自己的核心领域。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