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陶晓莺担任第二届(长三角)未来家政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21   
 


11月28日,第二届(长三角)未来家政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举行。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三替集团董事长陶晓莺受邀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发办[2019]30号)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2年工作要点》,促进家政服务业品牌化、规范化发展。

本届双创大赛共有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6家家政企业机构入围决赛。各参赛代表全力以赴,在舞台上分享和展示了企业优势和项目特色,可谓精彩纷呈。评委们也都从专业角度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大赛通过以赛育人,探索专业人才融入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产业融合发展新平台。把“双创”融入社会服务产业发展,培养家政行业新锐力量,助力家政服务业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此次上海之行,在上海市家协会长张丽丽的陪同下,浙江省家协陶晓莺会长参观走访了上海市家协,并与长三角其他省市会长一同对协会以及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作为浙江省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三替集团将持续以创新引领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不断助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勠力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